彡杉木

奇奇怪怪

 翻备忘录的时候发现,我什么时候还写过这种东西?

  

   oh-shit,你这个小混蛋,morty

听好了,我不是因为想讨好你——等等等等,见鬼,你不会真这么想吧,这怎么可能?!只是你现在还有点用——递扳手。

好吧好吧,你可以当成我在讨好你,指望你那可怜的大脑想明白我在想什么来说太严厉了。

我给你写了封信,对对,别东张西望的,就【哔——】是你拿的这封!

我不需要你,morty,这毋庸置疑,你对我的帮助就像敲计算机的猴子一样,明白吗?大部分时间,喔,不是,是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在,无聊地敲键盘,可能,我是说可能,敲出一篇哈姆雷特(不可能的,你别想了),忘了我刚才说你递扳手有用,我可以划掉那句话吗,我不敢相信你有时竟然连扳手都能递错!你的眼睛是全用来瞄Jessica了吗你这小bitch!

停止你揉纸的动作,否则下一秒你的手腕发生什么事可别来找我。

听好了,我就是想说,你对我——一点,帮助,都没有,一点。你能明白吗?把这句话深深印在你的脑仁里morty。

嗝——oh fuck,那是人马座吗,看啊morty,那是你一直挂在嘴上的什么星座。我不明白这有什么令人着迷的,一堆无机物混合在一起做着简单的燃烧反应就可以迷倒一大堆人。

那次在飞马星球上你也看到了,那群马人什么都吃,连我准备喝一杯的钞票都吃!好吧,对于你和Jessica的合照被吃一事我很抱歉,前提是用你那可怜的智商好好反省一下我们的冒险你为什么要带一张,一张照片?

你是因为,因为什么辐射吗,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受过什么该死的太空辐射?所以你的脑仁只有那么一点大?那张照片是他妈的能帮你逃过什么怪兽的袭击还是救你一命?该死的最后还是我来收拾烂摊子!

嗝——我的酒瓶空了,morty。

morty,你别误会了,我不是因为什么无聊的理由写这封信。只是因为我的,我的纸和笔,你知道的,虽然我不常用这些玩意,但是偶尔也要用点。

【——————————】(此处有划去的痕迹)

干,刚才发生了什么,我的手自己动了起来,写了些恶心透顶的话,相信我,morty,你不会想看的,所以我帮你划掉了,感谢我吧,跪在地上虔诚的祈祷和我的下一次冒险。

天哪,我竟然写了这么多,这太可怕了,我竟然把时间,大把的时间浪费在,给你写信上!你把我同化了,该死的。好吧,我开玩笑的,凭你还无法做到这一点。

现在滚去睡觉吧。我也要,嗝——继续我——嗝——

  


“这老逼,脑子被门夹了?”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