彡杉木

  

她拿起自己的心,看了看,摇了摇头

“你真的不是一颗好心。”

“你为什么不能跟其他心一样,每天快快乐乐的,什么都不想,别流泪,别痛苦。”

“你每天都在哭,哭的我头晕脑胀,我跟你说了好多次好多次,你一个字都不听的吗。”

心的声音很小,还带着啜泣。

“对不起。可这不是我的错,你要去问问大脑,问问它为什么老想些难受的事。”

大脑说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可是我每次越不想去想那些事,那些事就越要往我面前跳。”

“你瞧,别去想一只穿衣服的猫,你是不是就不由自主的去想了。”

“是的,是的。你说的没错。”

她说。

可是这该怎办呢。

心是她自己的心,大脑是她自己的大脑。

少了哪一个她都活不了。

“我不想活啦。”她轻轻的说,“太痛苦啦。”



我想活的轻松点,正常点


但这事急不来


所以别急

评论